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雪华堂明福追悼会!

雪华堂追悼会,明福巨形海报!
大批义工送菊花给入席者,以便听众献花给天堂上的明福!
we want the TRUTH!
这照片, 真叫人感到心痛!

人山人海!



丹斯里彭,力斥反贪污局黑箱操作!

遇到zozzo-unmasked的bernard khoo老前辈!


瓜雪国会议员dr. zul也来声援, 要求一个公正的大马!
各位网友, 请乐捐明福基金会吧!


明福妻子也出席了追悼会!

刚才有几个议员上台致词, 皆令台下听众听出耳油!
刚开始前的民行陈国伟, 公正党的副主席西华,
民行的林冠英, 回教党的dr. zul, 个个都是重炮手!
赶回家时, 林吉样正在台上演讲!

13 条评论:

波波 说...

咦原來你在樓上呀

sanjiun 说...

咦,uncle bernard 也有去?我和一班英语博客去的。。。怎么没有看到他?想必刚才真得太多人了。

我们站在后面。我人矮,来来去去只能看到柱子和人头。。。

-- sanjiun.wordpress.com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追思会的意义深重。。。。
我们希望一切可以有个定案与真相

K'win 坤哥 说...

我捐了一点心意到明福基金里了。
希望他一路走好,以后的路由我们来走。

山城客 说...

沉痛、淌血、哀嚎、发指,无法述说我对这件政府所干的丧尽天良的事之心情,希望纳吉有报应。

路見要鳴 说...

波波,
楼下好多人,不过冷气够冷,
楼上比较少人,不过热死人,
我们几怕跌下楼,变成无头公案!
楼上看到很多博友在楼下听出耳油!

sanjiun,
刚巧和uncle bernard在一堆!
有机会联络下,
mda7lim@yahoo.com

志忠,
依我看,迟早是无头公案!

失败,
互相联络吧!

近朱者赤 说...

要鳴,谢谢你显示PB帐号.希望明福的妻子和儿子将勇敢的活下去.

Mic 说...

我也有去。。。看不到你们的?

路見要鳴 说...

山城客,
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样沉重,
想到这些冷血动物的所作所为,
下届肯定要他们付出代价!

前天宣布成立皇家调查委员会,
但是,皇委会的功能,
却不是一如社会大众所期望的,
还原明福死因的真相,
而是调查反贪委员会在对明福的审问过程,
有否“违反人权”。

人命都没了,
还来调查是否“违反人权”?
人都不在了, 人权要来干嘛?
我们要的是杀人凶手!

现在有无名部落却说贪污畏罪,
你相信吗?
大家相信吗?

国阵领袖谁没有贪污过?
他妈的,当我们民众是笨蛋!

chchoo,
希望下届大选能共同进退!

mic,
你认得我,我又不认得你,
怎么见?
无论如何,希望能继续交流!

Alfanso 说...

我住怡保,无缘参与,好失望。

近朱者赤 说...

要鳴,为了大家孩子的将来,我义不容辞.

上一代不能做,我们这一代受.
我们这一代不做,下一代必受.

Lynes Tan 说...

http://lynesforadil.blogspot.com

我的blog搬家了!欢迎光临哦!

問文 说...

不知道,以后去反贪局前,要不要先写好遗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