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为何我们总是那么无奈?

贪污腐败,早已根深蒂固,
无处不在,早已传宗接代!

对于身边的腐败,只能抬望眼,
仰天长笑,为何我们总是那么无奈?

其实,我们总在自我陶醉中,
忽视了一个大大的问题就是:
身边的腐败,你敢“反”吗?
你的饭碗还想端的顺当吗?


身边的腐败你拿什么反?
你和一个团体一个系统去抗争,
其结果是什么不是一目了然的吗?

何况你所能够掌握的证据,
能够阻止他们继续地升迁吗?
你的证据你保障你的生存安全吗?
你的证据能保证你正常工作和生活的可能吗?
腐败分子也许毫无损伤,
你自己早已不知所措了?

要知道人心的公正与现实的公平,
相差也许是很遥远的,
要知道在利益面前,
人们往往不会轻易地选择正义!

对于身边的腐败,只能意会不能言传!
对于身边的腐败,只能眼看不能举报!

贪官啊贪官我爱你,就象老鼠爱大米!
贪官啊贪官我理解你,
我除了被你们整,还没整死以外,
没有什么能力,抗拒你们的邪恶!
我的愤怒的心灵就是阻止你们贪婪的武器!

除此之外,我如之奈何?
在大马政坛有多少官员是真心反腐败的?
何况现在能够上去做官的,
被承认的所谓的"人才",
有几个不是“靠”上去的?


亲爱的网友,你见过贪官吗?
你身边有贪官吗?……

这是看了凌国文的家乡所面对的困境,
有感而言,
究竟我们还要牺牲几个张少平?
今天他们面对的困境,
若无人给于声援,
他日也许是轮到我们的家园!

3 条评论:

雅征 说...

"大马官员有多少真心反腐败?"
有吗?喊的人可不少!

"身边的腐败你拿什么来反?"
司法都靠向利益那边,我们还有得反吗?
只有空着急,白生气!

凌兄应请他区的官搬到那儿去住,以安抚民心,既然她说‘不成问题’。

凌国文 说...

下届大选,我们会存够子弹,为马华在劳勿国席送终。

BIG BOY BIG KID 说...

只有更开放,听看解决民恨,国家, 国阵才有救
作者:波国穦榔





这个国家再不开放,不改革,国阵只有等待2010或2011年的大败!

时代的进步快速,政治工作不能一成不变,国阵在2008年3月8日全国大选前以为人民的思想
还是和70年代,80年代一样,其实90年代后人民已经要求改变,但是在马哈迪那个强权政治下,愤怒的人很多只是没有更佳机会”发出愤怒的心声”!


老实说,看到基尔的作风,老马还是一个样,就知道还有一批批的人还没有改变,还以为可以用高压政策和一手包办,一手遮天方式统治国家.

人民的不快乐,他们没有听到,人民的愤怒,他们看不到,人民只看到当官的,围绕在大官贵人身边者飞黄腾;这种愤怒更是如火上加油,308大选让人民用选票展示力量,也带来308政治海啸!

今天纳吉上台, 一批批的人又来了, 纳吉可要学会听,看,还要会问长问短,问对人!
不要再像过去,人民恨上心头,怒火在心中燃烧.没有华人印人要为独裁者老马鼓掌,马来人对他失望,308的选票表达了人民对独裁者的痛恨!对把人民当”笨蛋傻瓜”的政治人物推下台.


回教国违反宪法及独立精神

老马更不对的是在下台前宣布大马是回教国—--公然违反宪法,违反多元民族在1975年之前
的努力,违反独立精神,一个正常与为国为民的政治人物不会典当独立精神!

其实,国阵也好,民联也好,在回教国课题上都对不起人民和国家,对不起所有为独立牺牲的
各族人民,对不起我们的父母,危害我们的下一代,令一个美好的国家蒙上不安无奈的阴影!
老实说在写这篇文章时,真想”赏给”他们一个响亮耳光!

为我热爱的国家,人民,我父母,我最无辜的
下一代—打醒你们这些忘记独立精神,宪法精神,忘记各民族牺牲的”政治害虫”,”政治阴
魔”!

国家心血其实毁在无良的政治人物手上,今天我站起来要让政客知道—不要再把国家推向悲哀的地步,我们的下一代已经在淌血!

政客和让他们的身边人已经获得财富,还有珍奇都归他们的团队.人民的心,他们看不见,在
报章电视台的掩饰下,歌功颂德及歌舞昇平下,只有掌声和ENCORE!

人民疾苦要看到,各族需要务须听到

当人民的心远离你,再多的文章,再多的诱惑都已经太迟!


国阵不要再把华社的心声当透明,最重要勿当大家”笨蛋傻瓜”---大家有眼看,有各种不
同类型的消息来源---以前独裁者的统治方式已经OUTDATED,过时.只要做的好,大家心里有数!

老马说华教人士是极端分子,那是独裁者的最令人发指的批评,在历史上为独裁者写
下最污秽的嘴脸,为独裁统治送上最后的一程.

觉醒吧,所有马来西亚人, 让各族快快乐乐在这个国土上自由生活,我要我们大家的下一代不要因为土著问题,30%问题,回教国问题而心怀不满,心中有恨!

(作为这一代,6字辈对国家变成今天的状况很痛心,为了下一代我们要国阵,民联知道我
们,我们不要他们做戏一流,当大家”笨蛋傻瓜”,我们要看到成绩,要真正的成绩,不要口号,不要那种2020年宏愿.........WE WANT REAL THINGS!...我们不能容忍下去,不能沉默不语!)



http://onemalaysiaforreal.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