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真的馬青嗎?-馬漢順 或 順“某“馬?

真的馬青嗎?-馬漢順 或 順“某“馬?

首先在此恭賀霹靂州唯一僅存的馬華州議員于黨選里中選我党馬青署理統團長。

在此之前,小弟知曉馬議員于州分團將‘吃喝玩樂掌門人“打得落花流水,心想長江后浪推前浪,馬青于霹靂州終于另有將相之材,期望他能化為一盞明燈照亮馬青同志走向康莊大道。

雖然心中對馬青菜單感到厭壓,尤其看到一些不學無術者(如果說是有政棍,那他連政棍也配不上!)居然三兩下就身居高職,心中感慨良久,何以馬華母体也沒有明顯的菜單選舉,為何馬青有,雖然美其名是各州協商。 話雖如此,但看在醫生的專業人士身份上,我還是投了他一票。

經歷了三零八大選后,以為新進的馬青領袖,肯定是另有一般新思維,新作風,豈知原來挾者署理總團長身份的你,首先要做的事竟然是挺某人,說些某人是不可代替的鳥話,唉,醒醒吧,別在破壞自巳在廣大馬青同志心里的形象,我們選你是因為尊敬你的專業身份,你身為霹靂州唯一僅存的馬華議員。我們不是選你分幫搞派,我們馬華再也承受不了另一次党爭,希望你不是新一輪党爭的推手。也許您做什么事不用向人交待,但可別忘了我們是馬華基層党員啊!

4 条评论:

PoliBug | 波力拔克 说...

路见要鸣兄的一字一句,深深的打到了波力的心坎里去!!

Unknown 说...

我很想鸟很久了,就是担心人家说我有私心.谢谢您帮我出闷气!

Uncle Boo 说...

原本看他斯斯文文,妙手仁心的样子,对他蛮有好感的,却原来也是PLP一族,真的失望。

細水長流 说...

狗嘴长不出象牙,
马口讲不出人话。

PLP盟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