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大家都看到经济复苏了吗?

前几天, 我们的首相说,
我国的经济强劲地复苏,

达致10.1%的成长率。


是的,我国的经济成长率在亚洲排第二,

仅在中国之后。

但是,大家看到经济成长在哪里吗?


很抱歉,我看不到,

是否是在水沟里??

8 条评论:

anakmalaysia 说...

Siok sendiri sahaja.

3 说...

Is it another typo error....leke what happen to all the official website info.

山城客 说...

我国的经济有下滑过吗?
同样没有看到过经济下滑的宣布。
他们都是报喜不报忧的。
报了这个所谓的‘喜’,人民才‘哦’的一声惊醒,我国原来也有经济下滑过啊?还以为全球经济一片低迷之际,我国不受影响独善其身哩!

普普 说...

“经济成长”在贪官的口袋里!

方人也 说...

如果订单少,生意淡,收钱难,就证明了市道差,消费弱,钱不转。

如果做生意的感觉不到复苏的迹象,再美的经济数字有个屁用?

日落西山 说...

星洲日报的林瑞源说新加坡第一季经济成长率13.1%喔....我们的10.1%排不到第二。

不过,在高官的现实生活里,他们自己的每一季经济成长率一定双位数,且持续了30年。这是亚洲的奇迹,yeah!

hainansword 说...

中国的经济成长率全球第一,但是你去中国最繁华的上海向那里的人民问一问,他们也告诉你说:“我们中国经济成长率最厉害,比你们大马高得多。但是,好奇怪,我们老百姓也没什么感觉,就是感觉到日子越来越难过,实在是不尽人意。” 哈喽,经济成长率高,也要看看通膨是否高,货币价值高地等许多的因素才能让人民能够感觉到好处。

毛生胆 说...

纳吉政府发表的数据哪有真的?

新经济实施了四十年,纳吉在2004还宣称巫族经济占有率只有18.8%?而华裔经济占有率是18.9%?

纳吉政府看来只希望能瞒天过海撑到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