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晚节不保的"黄猪强"!

因为家族中有人身受合作社之害,
所以至今非常痛恨"合作蛇".
我对黄朱强的"认识",
应是当年欣赏他捉"合作蛇"开始,
当时年纪小的我崇拜他,
认为他会是我日后从政学习的目标.

后来的"mbf马婆事件",
到最后他与林吉祥决裂,
我对他都一往如昔的尊重,
因为我看到他不畏强权的坚持!

308后, 欣慰他代表公正党胜出,
以为他还能始终如一为"正义"斗争,
然而今天他却晚节不保,
忘了选民选他是因为他表代“公正党“,
脱掉公正党的外衣,他什么也不是!

"黄猪强"概然退党!
又何不甘脆也辞去议员一职,
起码我还会尊敬你是一条汉子!

若时光可以倒流,
我情愿308时你当时输掉,
好过现在你晚节不保!
或当时你不再从政,
让我们对你留下美好印像。

猪强,你对民主的坚持去了那儿呢?
金钱真的能弥补你的尊颜吗?
从一条汗子,到英雄变狗雄,
今天你不再是我心目中的黄朱强,
我应称你为“黄猪强”!

大马的议员太幸福了,
可以随时背叛选民的委托,
又不须背负任何法律上的责任,
若在古代,这些变节者,
肯定会被人替天行道!

但现在的文明社会,我们只能鄙视他的人格,
当他是一个没有尊颜与立埸的人!
从今天开始,我们选民应给跳槽者一个教训,
如果是在我选区,我会对他吐口水,
杯葛他的一切所作所为,
直到他辞职为止!
或者我们选民一起用意念诅咒变节议员早日归西,
以便他归西后,选区得到排山倒海的补选拨款,
这样变节者总算对选民还有一点交待!

6 条评论:

anakmalaysia 说...

Garbage.

leejiajia 说...

又要给青蛙钱,难怪回教国也要赌球!

Fair仔 说...

我有想要这些人瘁死的念头! 拿到执照的那个,希望他不得好死!

hainansword 说...

又玩青蛙跳?怎么又是从专门盛产青蛙的后庭青蛙塘里跳出来?不管他是山猪还是田鸡,最对不起人民的还是那个后庭青蛙塘!!!塘主之前不是选了916良辰吉日要收青蛙吗?这个青蛙塘还能用吗???

糊涂侠客 说...

读了您的文章才知道原来以前他这样坚持的。突然有个想法,那现在是不是也是他的坚持所在所以才跳的呢!

毛生胆 说...

黄猪强不晓中文,但愿他的马仔转告他。

如此青蛙,告诉了他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