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体想叫我投你一票? 吃蕉啦......

每次看到这类新闻,
我就要咒国阵领导人的祖宗十八代,
咒他绝子绝孙。。。

那些RON95的使用者,
别高兴太早,
下一个就轮到你,
有听到这故事吗?

马丁·尼莫勒 Martin Niemoller -------

They came first for the Communists,他们抓共产党人,and I didn't speak up because I wasn't a Communist.我没说话,因为我不是。

T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然后,他们来抓犹太人,and I didn't speak up because I wasn't a Jew.我没说话,因为我不是。

T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然后,他们抓工会成员,and I didn't speak up because I wasn't a trade unionist.我没说话,因为我不是。

Then they came for the Catholics,然后,他们抓天主教徒,and I didn't speak up because I was a Protestant.我没说话,因为我是新教徒。

Then they came for me,最后,他们抓了我,and by that time no one was left to speak up.此时,已经没有谁为我说话了。

谁敢担保95不会起价,大马联邦政府有几个承诺是可信的?,

当国库空虚时,下一个就是你们。我们拥有富裕的天然资源,但却败在不善管理国家又贪污腐败的国阵贪官污吏手下。

奈何很多愚民也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涨价,RON95的价钱合理吗? RON97的天价加速我对这无能的政府的厌恶,体想叫我投你一票? 吃蕉啦......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屌的好。

Cinn 说...

你的一票固然重要,可你身边的人的票也不可轻视,请影响你身边的人也投天枰反对票吧。

Loong Yeh Lee 说...

能幹:我們的政府白痴无能却整天讲自己能,幹!

樹幹:內閣都做那麼久了,還是沒有半點建樹,幹!

苦幹:害我們小老百姓的生活都很辛苦,幹!

實幹:連那些保衛國家的軍人都不老實,幹!

高幹:生活的物價指數越來越高,幹!

才幹:這個國家也不會重用人才,幹!

公幹:林魚頭的財產都沒有充公,幹!

主幹:還騙我們一切都是以民為主,幹!

白幹: 杀人灭口还诬赖自杀,真他妈X白,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