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沉冤昭雪,何以慰在天之灵。

拖了17月不宣判不行,宣判他杀也不行,宣判自杀更不行。

毕竟大选将近,宣判悬案最为妥当,如果是大选刚过,老早就宣判自杀了。

沉冤昭雪,何以慰在天之灵。

3 条评论:

山城客 说...

番薯国的悲哀,人民的无奈!

一个人会无端端被鬼推去自杀?
赵氏之死,反贪委员会的官员,特别是负责向赵氏取证的人,与整件案子有莫大的关联!只因为涉及在朝与在野党的利益,当政者就凭借优势,把案情按照自己的意愿来判决,把一条人命当作是蝼蚁之命!这样的政府,已经沦为流氓!
反贪委员会在办公时间过后还对一个不是本身涉贪的人进行查问,已经有违常理,更何况,所涉及的贪污款项只是区区的2千元!这本身已经说明了这个烂政府的阴谋所在!
我也以为他会宣判自杀,没想到是悬案。那就是说,反贪的相关人员不必为赵氏之死负责,也是这个烂政府给这个霸道的政府爪牙组织开脱!
悬案,有千古悬案,那已经是查无可查的超越时代古案,没想到当代的几年间发生的命案,也可以归类为悬案!大概只有番薯国才会这样玩忽司法!
这样的政府,试问我们怎么可能会支持它?
引咎下台吧,国阵!

路見要鳴 说...

这个宣判甘脆再跨前一小步 就可改判为:根本无命案发生·

路見要鳴 说...

“ 在趙明福這個案件中,竟然可以用上懸案兩個字來判決。到底還是司法出現漏洞?或是警方辦事不力?還是有集團在背後操縱?

過去發生在我國的命案當中,有政治背景的疑犯都會在特殊的判決下逍遙法外,在法律的指縫間逃過應有的懲罰,繼續在外風流快活,可憐的死者卻含冤死在不明不白的司法下。

我們這種普通老百姓生存在這樣的環境下,還有什麼安全感可言呢?希望其他人可以撐大雙眼看清楚,我們的將來可以交給國陣政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