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真抱歉, 2011, 我始終如一!

今晚出席一位前戰友的新年聚餐,真是感慨萬千,物在人非,几時曾經“并肩作戰,出生入死“的戰友竟相識無言?古人說:道不同,不相為謀,真是有根据!

搞政治的人,很多時候都不明白,什么是“做官一陣子,做人一輩子!“ 他們眼中只有權力与財富的追遂,他們雖然是飽學之士,但在我眼中與行屍走肉沒什么分別!他們對外說是為民服務,但我說你從政只是你致富的腳踏石。

權力與財富的追遂,讓我看到人性的醜惡,你會看到他們在眾人面前與你手拉手,但背后唆使他人對你大打出手。當然,那些見人說人話,見鬼講鬼話的己是小儿科了,最高境界的是----台上左手唸經,台下右手摸奶!

如果你還認為政治圈上有摯友,可以互相扶助,那恭喜你了,請鬼抓药,不知死活!

那些目前還在“混“的同志們,小心有人為了上位,今天可以出卖我,不顧多年的情誼,那明天他出卖了你又是什么?這里友谊提醒,希望日后中招的你不會如喪考妣,心如刀絞!

有時候,你永遠不明白,你就算再飛揚跋扈,獨霸一方,發號施令,偏偏我卻不卖你帳,我行我素,知道什么原因嗎?因為我認為“民意“比“党意“重要,

那些吃人口軟,拿人手短的政治軟骨虫才吃你那一套,我的時事批評是對事,從不對人,你們可以標签我是民聯支持者,但請不要污辱我人格,我寫的是我看到的,我感受到的國家的一切不公正!

我不是党內失意份子,如果我說“假話“,因為真話,所以令人難堪,我不會攀龍附鳳,唯命是聽,難道有錯嗎?當然,我目前也不在乎你們怎樣看待我,你可以不認同我的觀點,但請捍衛我的言論自由!

我們這一代,也許還能丰衣足食,但若以目前國家這种爛局勢的發展之下,誰能保証我們的后代還能在這一片國土有立足之地?這不是一個愚忠,愚孝的年代, 謹記,國陣不等於國家政府,他只是一個政党,我們人民手中一票委托的政党,沒有我們這一票,他什么也不是,党領導人亦是如此!

8 条评论:

郑展兴 说...

说得好!

Fair仔 说...

"吃人口軟,拿人手短" 这种人在网络上还看得不少呢!

山城客 说...

曾经的战友,如今不再同阵营,的确令人感慨万千。
人各有志也是事实,大家的想法不能聚到一块,分道扬镳是好事来。
人有两种,一种为活得有尊严,不出卖人格。
一种为了利益甜头,人格与尊严可以出卖光光,只要有利益,你要他光着屁股到大街去遛鸟他也ok!
这,就是大家都不同处。。。唯有遗憾两字!

Mountebank 说...

佩服你的風骨。

Son of Diamond Bay 说...

写得好!唯有堂堂正正活在人间,方能无怨无悔离开世间...

祥林嫂 说...

出污泥而不染,一身傲骨,令人肃然起敬。

anakmalaysia 说...

Bravo,this is the malaysians that malaysia needed.

the mks bar 说...

感性的话~ 借我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