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火烧厂。

今早本区一工广货仓发生严重火灾,
火势从早上九点至傍晚还末被扑灭,
幸运的是尚末造成人命伤亡。
我们一直担心的是工厂太接近民宅,
幸亏这次的火灾没波及民宅,
只是不知下次有没有那么幸运?
1000m内都拍到浓烟.


这是深入灾区拍到的.









傍晚还一样,尚末完全消火!

6 条评论:

凌国文 说...

客串当起社会新闻记者啦。。。

路見要鳴 说...

国文,
早上刚巧出门,
傍晚回来还末散场,
顺手拍照,
留给本区看我BLOG的朋友第一手现场照,
我想做记者,
不过编辑部肯定不敢收稿!

第一我说老老大玩"死火",
第二我吊老大无诚信,
我又说老二没道德,
又干老廖没道义,
又说山埃有毒,
只认1 BLACK M,,,,,,A,,
没有一句好话,
还是当社会新闻,,,,,,,!
好过当文混!

orange 说...

好恐怖!不知道金矿工厂会着火还是爆炸的吗?会的话就变成劳勿大屠杀了!肯定会死很多人.

啊利 说...

>.<" 火势还真猛烈。要鸣兄这么一写,还真令人联想起频频发生的毒气泄露事件。意外?人为疏忽?傻傻分不清楚。

eddieliow 说...

没有人命伤亡就好。

波波 说...

你還真的很敢死,深入災區tim....
這些照片讓我想起當年sg. buloh的煙花廠爆炸還有巴生的油船失火。呵,當年的我應該也像你一樣勇猛才對不過哈哈哈哈那差不多是快要20年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