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这就是我们的好领袖!

当今马华, 还有人天真以为党领袖是圣人!
领袖不会做错事情,不可以批评?
他们眼中德才兼备的领袖,
不容别人批抨,领袖仿佛是圣人再世!

政治啊政治,什么不令人心寒,
当年主张报业自主、言论开放的人,
今天坐上马华领导核心,
竟然是封杀言论、打压自由的黑手啊。

308大选之后,马华这家政治老店号,
领袖频密谈论改造、转型,
讲来说去,改造归改造、转型归转型,
三拼? 拼乾了口水,实际仍然开工无期,
眼前的马华,究竟和308前有什么不同?
对外还是一样的应声虫,
对内却变本加厉的排斥异己!

究竟是谁在阻止改造、妨碍转型?
是党领袖还是基层?
我看到的是独裁滥权,排挤异己的党领袖、
是好斗逞强的党领袖,阻挠改造转型。

看看马华眼前的情形,
自己人杀自己人、内斗内行、
外斗外行,天天感觉十面埋伏、
天天谈论政商勾结,天天议论黑力干扰,
迟些也许和国大党的三米大叔一样,
吾就是党,吾就是朕,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有谁相信这个党可以落实改造和转型?
改造不是口号,转型不是讲爽,
人民的选票不是盲目的,
马华领袖,自己保重吧!

8 条评论:

Licia 说...

看见他们转型
从为人民服务到为自己而争为自己而斗。

虽然我没有参与内斗,
但是从各类媒体上都知道,
现在马华内部在乱。
污桶可以不管,
国大党可以不理,
人民看了
也只有摇头无奈了。

现在还要来个美食专利,
F1车队,
真的是
金玉其外。

K'win 坤哥 说...

我相信。哈哈

eddieliow 说...

既然已成毒瘤,赶快切除吧!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说...

雪州马华瓜拉冷岳区副主席林德昌荒妙绝论,“不挺翁就是挺小龙女”。
http://limpehong.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_26.html

飛星 说...

奇怪又关小龙女什么事。

Penagagirl 说...

改变不容易,好戏在后头。。。

黄思安 说...

现在还有人讨论马华两粒毒瘤的事啊?
切不切都没关系,因为它们已经末期了!
大家准备交帛金吧!

紫君 说...

要改革,就必须先把垃圾扫走,欢迎他人给予的意见,遵从民意,为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