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朱墨华部落: 我的自白(六)路见要鸣这家伙

朱墨华部落: 我的自白(六)路见要鸣这家伙

6 条评论:

阿土伯 说...

没必要理会那样的人!做好自己的本分,多拿点Project吧!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那种不烂样的人,不理也罢!
清者之清,不用放在心上。
只要自己覺的対的事,就勇往直前。
加油吧!

陈志昊 说...

{写博,若怕人批抨,
请不要写!}

要会写才有资格讲,找枪手写,自己又不认识字,又不会用电脑的,我看还是去纱笼里面找门路啦,反正,你的面具迟早会被我才开。

赤裸裸的你,只不过是不学无术,一味找门路过活的狗而已。

Unknown 说...

唉!拿不到project的那条会动的物体,还不休的咬住不放?太没品味了吧?可悲马华有太多这类会动的物体了!
对华社不平的待遇,能如此积极就好了!
唉! 马华!

Licia 说...

谣言止于智者。
虽然我不是很了解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我还是很欣赏对于攻击沉默不语的您。在这样乱七八糟的情况下说话只会越说越乱。一个人有没有文化,看他说话及回应的态度就够了。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細水長流 说...

我是来自瓜雪的马华区会执委,认识路见要鸣近10年之久,了解到路见要鸣的为人,知道不会为了所谓瓜雪巫统承包工程而出卖本身尊严的马华党员。
近日来在网上争斗唇枪舌战也许就是路见要鸣和日中天的个人恩怨,完全没有所谓瓜雪巫统或巫统区会主席私下的承包工程。
希望不要再在网上相互对争,做出没有证据的指责,大家都是同志,放下吧,到头来双方都没有好处。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