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不如开除全部中央代表吧!

虽然很久没参与马华党务,
但还是很惊震老蔡被开除,
俗语说得对,
人要灭亡前,必使其疯狂,
这个老总疯狂了,
他说马华同志总是内战内行,
他认为开除了老蔡,就天下太平!

我建议他如开除全部中央代表吧!
这样就没人可以开特大,
翁总就可一劳永逸解决下台危机问题,
只手遮天建立翁羽公会更加好。

马华,马华,
领袖们,你的使命不是为华社谋福,为民请命,
52年来,你们的任务是派系内斗,争权夺利!
何时才能大悟大澈,无私的为国为民?




11 条评论:

K'win 坤哥 说...

老翁肯定是疯了。

近朱者赤 说...

恭喜!恭喜!马华不烂,人民不饱.

lkf 说...

天作孽,犹可活。自作孽,不可活。

Alfanso 说...

老翁此举等于把老蔡打成一些人的‘英雄’。
想当年那位只肯站着死,不肯跪着生的华族‘英雄’也是因为对抗当权派而被人塑造成‘英雄’。哎,马华。

Licia 说...

是公报私仇还是秉公办理只有翁总自己懂了。

Unknown 说...

http://www.malaysianmirror.com/cn/homedetail/45-2009-08-03-04-46-20/4292-2009-08-27-03-45-20

T.C.T 说...

你说"虽然很久没参与马华党务..."

不怪你啦....很多马华党员也是如此一般..

叶蓓怡,

听说是全体马华会长理事会决定..那像是翁总个人?

凌国文 说...

这才是我们熟悉的马华公会!

黄思安 说...

老蔡说老翁上任10个月并没有做出好成绩让大家过目。
哎哟,老翁天天被你插完背脊又插屁股,哪有心情去搞别的事情?
现在老蔡终于如愿以偿被开除了,更可用受害者身份,名正言顺去全国巡回演唱,唱出心中的痛!
老翁最厉害的一招就是“告死你!赔5亿!”所以,假如老蔡没钱赔,最好收拾行李,归乡种番石榴也好,种番薯也不错!
不要再唱了,拜托!
将自己的身子养好一些,不要再去酒店了,等几年后老翁下台不玩了,你就上台唱你的成名曲《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中阿杜 说...

看样子翁诗杰已经赢完了。老蔡在这个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高调宣布自己要去“度假”。看来他知道自己大势已去。

看到翁总这样不要命的无赖阵势,纳吉肯定叫老蔡滚去避风头,老蔡干女人的大懒葩给老大吼一下就缩春了,跑去度假。只有汤木和一班部落客sohai看不清楚状况,还要垂死挣扎搞情绪。兵贵神速,这个年代两三天还搞不起情绪,基本上就不用打下去了。

老蔡都要跑人了,群龙无首这些人还能搞什么倒翁特大?80年代陈梁党争黄家定一班年轻人一天可以收到千多个中央代表签名,在手机和电脑时代汤木竟然讲要两三个礼拜收集足够签名,很明显就是底气不够。其实他们也不用玩了,块块收皮吧,不用装腔作势。

那些还在观望的骑墙派,不用犹豫了,块块表态下注在老翁这里,包赢的。不信的话我阿杜跟你赌条懒。

anonymous 说...

No body likes MCA, and MCA is not relavant anymmore ... either Ong or Chuah win also useless, since the next general election Pakatan Rakyat will take over federal government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