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五一反消费税运动,不见不散!

很无奈,明知出席了,
也不会马上见効的“五一大集会”,
我还是会出席。

有用,无用是另一回事,
起码我坚持自己最简单的原则,
走上街头,行使公民基本权力。

如果能够再in一点,
那更加好,
嘉年华的街头集会不是我的口味,
少了催泪弹,少了刺激味,
反正不是第一次挨弹,
我喜欢迫压!
那些年谁没被打过?
甚至被捉过?

我不能要求他人,
替我们走上街争取权益,
我要什么我身体力使,
能不能有所见効,
则是集会后的事,
也许当天百万人上街,
惊天动地,迫使狗阵收回成命,
也许当天小猫三兩隻,
狗阵笑在心底!

别问我去不去,
梹城我们都能北上,
更何况吉隆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