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郑可扬你欠赵明福等人冤案一个道歉!



民政党署理主席郑可扬作日强调,高庭裁决安华肛交罪名不成立,证明我国司法独立!
因此民联领袖应该为过去三年期间无理指控政府操弄司法公开道歉。
郑可扬表示,这项判决显示政府体制还是完整,而大马还是一个正常运作的民主国家!
他也敦促民联领袖为他们过去三年肛交案审讯期间,针对司法制度和政府所作的一切莫须有指控,向大马公众道歉。

那么赵明福等人的冤案,何來司法獨立?赵明福等人的冤案判决,你郑可扬作和国阵领袖是否应该有勇气向人民道歉?

2 条评论:

samin 说...

By stressing on the fairness of the judgement, it clearly show that there have been many abuses already in the past, isn't it? Yeah I think we need to further investigate Chou's death.

凌国文 说...

这个郑可扬是白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