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唉,1 Malaysia商店......

政府不斷開設“一個馬來西亞人民商店”,將會打擊全國5萬多家小型雜貨商,
希望政府能慎重考慮此計劃,給雜貨商生存的空間。

花4亿开85间「1 Malaysia商店」,
平均开每间要花475万,这囯阵政府脑袋有问题吧?

1,475万至少能开中型超市,而不是一间小商店而已!
2,花了4亿开85间商店,是帮到人民还是【朋党】?
3,帮了【朋党】却害了全国5万多家小型雜貨商,囯阵政府你有想到吗?
这是一个【听民声、取民意,以民为本】的政府该做的事吗?

2 条评论:

samin 说...

I think what you said is correct; what are you doing is seriously affecting the small businessmen and it could be a plan to help the cronies as they have always been doing!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政府跟人民抢饭碗!真的是大大大的讽刺!!!这样的政府不要也罢!!!换换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