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我们“再穷也不能穷教育”!这就是阿Jib Gor给我们华小的“施舍”吗?

把李练大侠的杰作借过来分享。。。

我从街头流窜到小巷, 用尽我一生的彷徨
风萧萧啊雨汪汪, 皇天不负我
终于找到投注站.

一周开多少次我不管,也不理它怎样赔怎样算,
只想把5大5小都买完.

看到身边的外劳很紧张,原来大家都有梦想,
一些戴了头盔,应该是怕人看.
其实一个马来西亚嘛~,大家是“gaki lang” *
有谁不想要一百万.

其实我有我自己的理想,
办教育不可能只由政府来承担

看看我们的华商, 出钱出力,真是一条条好汉,
华教之路总是有血又有汗.

想起孩子们的天真和善良,我千金撒尽也没相干,
何况小小投注才几场,怎样都不可能会破产.

赌博文化要好好流传,上云顶山再去坐赌船,
周末再赌那粒足球会怎样传.

谁说这样会倾家荡产,你不信?
来!我们赌赌看。
*注gaki lang :福建话-自己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