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致細水長流同志:

致細水長流同志:
人世間本就是沒有絕對的公平可言,有的人并沒有做么什轟轟烈烈的大事,卻成了名震社會的英雄,有的人則如地下暗河,縱是繳流洶湧,亦無一人知曉,所以說做人最重要是認識自己,活出自我!
別再乎他們批判你的立埸,最重要的是別為了自己的成功去傷害別人.選誰做領導人,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想法,什么年代了,難道除了服從,別無他選嗎? 如果連選誰也不能自主,這個党還能談什么改革與改變?
在此輕鬆下自己,寄曲党選歌于你,
不過要用福建話唸喔!
党選前-“考父考母” (大家都以為自己是唯一的人選,所以互相嗆聲)
党選中-“乾你老母” (無間道,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党選后-“你去人浦” (問下統團與中央代表,現在誰人識你?)
候選人未選前-“我爰吾党” (難道基層的我們不爰党嗎?)
候選人落選后-“我爰公正党” (希望不會讓我言中!)

1 条评论:

細水長流 说...

谢谢您的谅解,早在中央代表投票之前,
我已表明立场,每位中央代表都是有智慧的,
投票绝对是中央代表的个人私隐,只是考虑到把个人私隐说出来会影响某些区会对某人的投票,才选择沉默不语。
但是投票还是依照本人的小智慧去选择。
所以还是可以活出自己。
只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有时确是在某些时候不能在公众畅所欲言,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政治议程(算是自私吧)
为了不伤害某人,选择沉默,
还是所谓一句话,人到无求品自高。